青年报《青春上海》周刊今起全新推出,青春奋进新征程
2021-05-04 青年

今年五四,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探寻城市脉络,点亮信仰之光。

72年前,上海诞生了新中国第一份青年报纸——《青年报》。72年后,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这一天,《青春上海》周刊正式创刊。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在上海这个初心之地、光荣之城,在《青年报》这份记录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民族复兴、为国家富强、为人民奋斗历史的报纸。

悠悠七秩,风华赓续。《青春上海》周刊将用文字和影像,记录上海青年续写新时代青年运动的精彩篇章;用思想和深度,拨开青春的迷雾,照亮前行的步伐;用共情和关照,铭记每个青年在时代洪流中留下的温暖故事和动人印记。

上海广大青年争做时代先锋。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青春上海》周刊将深入报道上海各级团组织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按照党的要求培养和教育青年,组织青年在服务人民、奉献国家中锻炼成长;动员青年建功,始终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贡献青春力量;竭诚服务青年,倾听青年呼声、反映青年诉求,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

年轻的朋友们,《青春上海》周刊将与每一个奋斗的你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