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花开,耀我中华
2021-05-22 要闻

游客在花博会世纪馆屋顶花园参观。新华社 图

花开中国梦,绽放新时代,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昨天在上海崇明正式开幕。花博会开幕首日迎来游客2万余人,大家饱览各色精品花卉,赞不绝口。

中国花博会是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花事盛会。第十届花博会秉承“生态、创新、廉洁、安全”办会理念,旨在集中展示我国花卉产业发展成就,生动演绎花开盛世、多元文化和谐共融的美好画卷。

下午1点,花博会园区正式开园迎客,首日便迎来游客2万余人,园内各种服务保障措施到位,园区志愿者“小白鹭”以饱满热情进入工作状态。

第十届花博会秉承“生态、创新、廉洁、安全”办会理念,旨在集中展示我国花卉产业发展成就,生动演绎花开盛世、多元文化和谐共融的美好画卷。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