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助梦足球少年,暑期中学生足球赛打响五大赛区
2021-05-29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暑期黄金档,2021第36届“海港-上汽”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重燃战火!这次比赛首次走出上海,搭建沪苏浙皖疆地区青少年足球切磋平台,打造安徽黄山、浙江台州、江苏苏州以及新疆喀什四大赛区。与此同时,全新口号——“梦未来、新起航”和酝酿已久的赛事吉祥物“燕小新”一起正式登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了解到,不同于以往,这次比赛不仅有升级版的赛事规模,还有史无前例的球星奥斯卡助阵,以及海港球员李圣龙和阿布拉汗分别担任上海赛区助梦官和新疆公益行动公益大使。“我们的世界杯”继续携手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及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就此开创了这项上海历时最长、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面向青少年足球爱好者的业余足球赛事。用足球和爱心灌溉青少年成长。

启动仪式上,海港球员李圣龙以上海赛区助梦官的身份亮相,呼吁上海青少年参与这项赛事:“胜负不是全部,梦想永无止境。这个夏天,我们一起Go Rush!”而另一名海港球员,来自新疆喀什的阿布拉汗则以公益大使的身份亮相。伴随着新疆喀什赛区比赛的进行,赛事主办方将携手冠名赞助商和公益大使,一起走进喀什当地学校,开展新疆公益行动,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足球装备。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