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上海发布全球新品首发季•红品榜
2021-06-1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第二届五五购物节精彩不断,随着首届上海红品节启动,市首发经济促进联盟首次发布“2021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红品榜”,红品榜围绕人气旺的首店、卖得火的新品、消费者关注度高的品牌等,从商品、品牌、首店、新品发布载体等维度,经过消费者网络投票、专家论证形成。 

其中,新天地、西岸艺术中心、上海展览中心、豫园、上生·新所、东岸·民生艺术码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世博创意秀场、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和静安800秀入选新品首发地标性载体,华为全球旗舰店、LoFt旗舰店、KAKAO FRIENDS可可朋友、VANS旗舰店上海BRANDS SOWCASE品牌体验中心、X11、轩尼诗酒吧、TOM DIXON旗舰店、Short Senyence、巴黎欧莱雅、Five Guys被评为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消费者欢迎的首店。

视频直播作为在线新经济的重要形式,对品牌首发新品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全球新品首发季还重磅推出“超敢开新”直播服务平台,旨在集聚国际国内品牌,优化首发经济环境,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赋能首发经济发展,首批入驻直播服务平台的品牌包括丝芙兰、宝格丽、小狗电器、中街1946等百余个国内外品牌。

6月12日至14日端午节假期三天,上海红品节严选20个优质品牌,以品牌工作坊、新品场景体验的形式集中展示,开“新”扭蛋机的趣味玩法,通过新品展、秀、销打造线下销费浸入式购物体验。丝芙兰每天举办一场 “仅在丝芙兰”线上红品直播秀,Sephora Collection、MiuMiu、Lancaster等国际品牌进行线上红品直播。WEI蔚蓝之美开启“莲蕴新生”新品发布大秀,带来莫奈联名款的文化碰撞。中街1946推出匠心与科技结合厚蛋白系列新品。伽蓝、林清轩、M19美肤、秋果酒店等本土品牌带来更多各具特色的新品、首店互动活动。

据消费市场大数据实验室(上海)数据显示,全球新品首发季期间,全市奢侈品消费19.6亿元,同比增长11.7%。此外,恒隆广场、路易威登等7家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58.3%;欧莱雅等10家化妆品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2.1%;老凤祥、豫园珠宝等10家金银珠宝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29.1%。上海市商务委表示,在积极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季”活动IP的同时,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建设,放大从“首发”到“首店”到“总部”的“首发经济”效应,全力打响最新最潮的“上海购物”品牌形象,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