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龙舟遇见赛艇,华漕的这个端午节有点特别
2021-06-1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加油,加油!” 6月14日端午节当天,一场青春洋溢、激情四射的赛艇比赛在闵行区华漕镇北横泾壹颗赛艇训练基地精彩上演,龙舟与赛艇、传统与现代,桨楫翻飞,热情似火,献上了新时代的社区嘉年华。

本次比赛采用四人双桨无舵手艇,共有25支队伍参赛,以水上计时赛为主,赛程500米,以计时追逐赛的形式开展。据介绍,我国的青少年赛艇目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本次赛事作为壹颗赛艇华漕青少年第一阶段课程的收官,也是赛艇项目首次走进公立学校的成果展现,有华漕镇四所学校赛艇队共同参与。这些战队从今年3月开始学习赛艇以来,已经完成入门级的赛艇学习,在教练员们的指导下,现已具备赛艇运动基础能力,也将成为华漕青少年赛艇运动发展的推动力量。比赛现场,参赛的青少年们团队配合默契,各战队不负众望,拿出了最好的水平,拼尽全力,鏖战到底。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