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联建”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1-06-22 专题

青年报见习记者 丁文佳

日前,一场名为“喜迎百年 为党庆生”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黄浦区五里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来自“五星联建”单位的50余名党员们济济一堂,用联建共创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据悉,“五星联建”分别来自五里桥街道打浦居民区党总支、九海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武警上海总队执勤四支队七中队党支部、黄浦体育事业发展指导中心党支部,以及黄浦区石库门摄影协会党支部的五家党建联建单位。近年来,在打浦党总支的牵头下,五家单位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参与共治,让党建工作从组织联接到资源连接,共促党建,推进各自单位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由“五星联建”的五位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接着上了一堂再现历史、展望未来的生动党课。武警七中队官兵带来的情景剧《不忘初心是奉献》向大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领导人陈延年、陈乔年波澜壮阔、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解放军老战士荆云华以及联建单位三位新入党的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各自岗位上的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打浦党总支带来的诗朗诵《红船精神》振奋人心,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青年报见习记者 丁文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