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到哪,党建跟进到哪
2021-06-28 专题

中国一冶武汉置业上海项目党支部勇担使命。受访者供图

党旗指引方向,党建引领发展。中国一冶武汉置业上海项目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党建模式,突出党建优势,以联合党建为平台,以项目开发建设为抓手,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有力推动了项目开发建设各项工作。

【 责任 】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项目开发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党建引领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上海项目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组织开展“大干一百天”和“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施工建设、技术创新、经营管理、营销工作、综合保障等各条战线上发挥党员作用,贡献党员力量,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党建引领安全生产。上海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引领优势,构建安全生产大格局,实现“1+1>2”的倍增效应。深入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的表率作用,设立党员责任区和“党员先锋岗”,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成立“青年安全监督岗”,以党建带团建,保证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

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支部党员坚守战斗一线,带头返岗复工,带头参与防疫,带头履职尽责,切实保障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各项目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要求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加强项目部人员进出管理,在项目门口、现场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对进出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登记,筑牢安全防疫防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体党员冲在第一线,守在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保证项目开发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在党支部的组织引领下,各项目创优工作成果丰硕,崧泽华城·华中苑项目荣获“上海市住宅建设实事立功竞赛记功奖”称号;练祁佳城阳光嘉苑项目荣获“上海市绿色施工达标工程”“上海市文明工地”“嘉定区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表彰;黄渡春城美好嘉苑项目荣获“上海市文明工地”“中冶集团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嘉定区优质结构工程”“嘉定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称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一冶武汉置业上海项目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项目开发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