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下暴雨了,下班路上的你要注意这些
2021-07-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实习记者 刘秦春 见习记者 崔子润/文 记者 施剑平/图、视频

记者从上海市预警发布中心了解到,目前上海大风黄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高挂!

今日15时05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本市将出现8-10级雷雨大风。

大风防御指引:

1.关好门窗;加固室外彩钢板、脚手架、塔吊等。

2.外出时尽量不要在玻璃门窗、广告牌附近逗留。

3.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预案,做好大风应对工作。

暴雨防御指引:

1.市民出行需备好雨具,确保安全。

2.驾驶人员注意路面积水。

3.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预案,做好暴雨应对工作。

雷电防御指引:

1.停止在空旷的地方开展户外活动。

2.停止在江、河、湖、海游泳。

3.远离大树、墙角或有突出金属物的地方;不要将有金属尖角的物品朝天握在手中或扛在肩上。

4.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预案,做好雷电应对工作。

青年报·青春上海实习记者 刘秦春 见习记者 崔子润/文 记者 施剑平/图、视频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