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圆梦
2021-07-16 时政

以“从百年变局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首届“携手圆梦——两岸同胞交流研讨活动”昨天在上海举行。

李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上海作为两岸交流交往最活跃的地区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增进两岸交流合作、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进一步优化投资兴业环境,以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为牵引,把台企所长与上海所需相结合,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让更多台企共享发展机遇。进一步搭建地方交往平台,加强与岛内县市的交往联系,深入开展基层交往交流,把沪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做深做细。进一步打造文化交流载体,厚植沪台民间交往的基础,维系好、巩固好、发展好两岸共同的文化纽带。进一步构筑心灵契合桥梁,倾听台胞心声、了解台胞需求,拓宽沪台之间特别是青少年交流的渠道,让更多台湾同胞感受到祖国的发展成就,帮助更多台湾青年在上海追梦、筑梦、圆梦。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