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杯”第二届上海市青年技能大赛启动
2021-07-16 青年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昨日,在第七个世界青年技能日当天,上海“迎世赛点亮技能之光暨7·15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推广活动”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奋斗杯”第二届上海市青年技能大赛正式启动,并连线了在仁济医院实训中心开展的基层卫生服务技能竞赛初赛。张文宏也寄语大赛:“希望更多人了解关注在基层一线默默无闻、辛勤劳动的医护工作者。也希望未来有更多年轻人加入这支队伍,为社区的健康安全服务,以扎实的技术和医疗知识守护民众。”

据悉,本届大赛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技能创未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等14家单位联合主办,设BIM建模、网络直播、无人机竞速、计算机程序设计、通信综合化维护、基层卫生服务、药师职业技能等7项技术竞赛和机关青年公文写作、金融青年业务创新、国企新媒体创新、社区治理青年技能、公安青年大比武等5项岗位练兵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已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5日。凡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在本市从事相关岗位(工种)的职业青年和年龄在16至25周岁(含)之间、2021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具体赛项和报名办法可通过“团在基层”微信公众号专栏了解。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