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举行会议,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2021-07-17 时政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昨天举行。市委书记、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认真抓好“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重大任务的推进落实,把生态绿色打造成为上海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标识,全力建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结合贯彻落实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把保护城市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力争在新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指出,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和第八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认真抓好生态文明建设重大任务推进落实。要持续抓好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压实责任、举一反三,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