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天团!中国乒乓男团3:0战胜德国,4连冠!
2021-08-07 文体

青年报记者 陈宏

正如前奥运冠军张继科所说,“男团无需看,稳拿4连冠”,中国乒乓球的霸主地位,仍然难以撼动。6日晚上进行的本届奥运会男团决赛,中国队3:0横扫德国队,成功卫冕冠军,中国乒乓球队因此以4金3银的战绩结束了东京征程。

为了增加不确定性,给中国队卫冕提高难度,本届奥运会男团的规则是先上男双,然后连续两个单打,再接男双和单打。但马龙/许昕没有给波尔/奥恰洛夫任何机会,上来就是3:0轻松取胜。以第一单打身份出战的樊振东,迎接本届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奥恰洛夫的挑战。后者如今势头很猛,中间通过发球给樊振东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但樊振东调整得很快,最终3:2拿下比赛。第二单打马龙和老对手波尔的对决,则没有太大意外,马龙3:1获胜。

青年报记者 陈宏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