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杨世元,等你回来争冠冲刺
2021-08-16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上周中与河北队的比赛确实让海港很“受伤”,不仅遭遇了赛季第二场失利,两名首发球员杨世元和洛佩斯还双双因伤下场。其中杨世元的伤势比较严重,左膝膝盖遭到严重扭伤,此外还出现左膝韧带拉伤并半月板受伤,预计康复周期需要大约7周左右的时间。

这场比赛的第7分钟左右,杨世元同对方展开拼抢,虽然双方没有发生明显身体接触,但杨世元的左腿作为支撑脚着地导致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对于杨世元来说,未来又将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毕竟去年他才刚刚从膝盖十字韧带的伤势中痊愈。

据了解,目前杨世元已经回到上海进行治疗,在前两周医生将用石膏对其伤处进行固定,此后杨世元大约会进行为期5周左右的保守治疗,7周左右的时间后可以开始进行恢复训练。

第二阶段中超比赛期间,杨世元逐渐得到主帅莱科的重用,成为海港防守体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但是密集的赛程既造成了球员的疲劳,也导致球场过于松软,这些都成为杨世元受伤的因素。“小豆”的球员生涯遭遇过许多波折,但每一次他都能坚强地归来,这一次也必然如此。祝福杨世元,今年冬天等你回来与海港一起争冠。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