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医疗机构暂时停诊是保障医疗安全必需,希望市民理解配合
2021-08-2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文 常鑫/图

8月21日上午11:00,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第104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中国工程院院士、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院长宁光,市交通委副主任王晓杰介绍情况。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在回答本市医疗机构暂时停诊相关情况时表示,医疗机构暂时停诊,做好排查工作,这是保障医疗安全必须的,也是对大家安全负责。请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排查工作。

如果排查没有异常,医疗机构会及时恢复正常的医疗服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文 常鑫/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