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青训梯队全体教练员接受心肺复苏及AED除颤仪培训
2021-08-23 文体

全体教练员参加了心肺复苏和AED除颤仪使用的培训。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心脏问题是当今足坛的球员、医疗团队共同面对的一大问题,为了更好地防患于未然,日前在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海港俱乐部医疗室,海港青训梯队包括青训总监在内的全体教练员参加了心肺复苏和AED除颤仪使用的培训,培训老师为上海海港青训医务总监王东振。

此次培训从目击患者开始,到胸外按压、开发气道、人工呼吸,直至最后AED除颤仪的使用,王医生都向教练们一一详细地介绍和演示,演示完毕后,梯队的每名教练员都进行了实际模拟操作,以防将来有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

这已经不是海港梯队教练员第一次进行此类培训了,早在今年的6月23日,当时正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集训的中国国奥队医务组人员,已经对海港青训梯队的教练们进行过培训。海港俱乐部也要求教练员每月进行一次心肺复苏技能复训,主要进行实际操作环节的演练,防范于未然。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