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与西门子“掌门人”举行视频连线,助力上海打造新兴产业高地
2021-08-24 时政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下午与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乐仁举行视频连线。

李强介绍了上海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相关情况。他说,上海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建设“五个中心”,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西门子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正致力于促进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融合,与上海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十分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西门子把握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布局,推动新技术率先应用、新项目加快落地,积极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打造新兴产业高地。我们将搭建更高能级的开放平台,构建开放合作的生态系统,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支持各类企业在沪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博乐仁表示,西门子与中国、与上海渊源深厚,在深耕中国市场中实现了长足发展。将秉持开放合作理念,聚焦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深化拓展与上海的紧密合作,积极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共同推进科技创新,持续赋能产业发展,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