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汇智团第五期汇智营将招募9-35岁年轻成员
2021-09-04 青年

青年报记者 陈嘉音

2015年以来,上海青年汇智团历经了四期招募,已经在市区两级发展了超过700名成员。

本次汇智营聚焦青少年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事项之一“上海青少年‘活力创城’五年行动计划”,招募一批9-35岁年轻人,带领大家从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社会创新以及乡村创新等四个方面进行探索,通过汇智讲堂、调研、探访等形式,分组了解、研究上海目前上述领域青少年创新的现状、做法、需求和问题,形成提案报告,为活力创城五年行动具体实施方案的制定提供青年对策和建议。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表,如有针对上述领域撰写的调研报告、设计作品和未来畅想,可发送至邮箱youthplansh@126.com,邮件标题命名方式:姓名+手机号+报名。

扫码获取

第五期汇智营报名表

青年报记者 陈嘉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