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学习两不误 海港少年再迎新学期
2021-09-06 文体

海港08梯队的20名小球员正式入驻。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暑假结束,海港梯队的队员们也迎来了自己的开学季。9月1日上午,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迎来了新一批的小队员,海港08梯队的20名小球员正式入驻于此,他们将和海港03、04、05年龄段的大哥哥们一起学习,开启各自的职业生涯新篇章。

由于全运会和疫情防控的原因,绿舟基地第一个月的教学都以网课的形式开展,队员们按时在课桌前就坐,认真听讲。为了让08梯队的队员尽早适应新的教学环境,08梯队采取集中视频教学的形式,其余梯队的队员在宿舍内上课。

海港俱乐部更小年龄段的梯队球员,则在位于浦东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迎来开学日。新招收的10和11年龄段的小队员首次踏入美丽的校园,所有人都很兴奋。基于疫情防控需要,接下去的一段时间内,这些小队员们将持续就学、不再放假,所以大家特意都理了短发,学校也专门为梯队的队员单独开伙,提供营养均衡的餐食。

海港俱乐部始终非常重视梯队小球员的文化学习,俱乐部与沪上不少学府有着合作,为球员们带来高水准的教育。文化教育不仅能够帮助小球员们在绿茵场山踢得更聪明,更善于分析、判断球场的形势,同时对于他们的职业规划也非常重要。毕竟职业球员这条路大浪淘沙,许多青训梯队球员最终走进社会,走入职场,而文化教育是相伴终身的,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海港梯队的队员们能够一步一个脚印,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