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昨在崇明区横沙岛调研,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农业发展高地
2021-09-07 时政

市委书记李强昨天在崇明区横沙岛调研时指出,横沙岛是上海面向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空间和都市现代农业的主要承载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国际一流、着眼长远发展,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规划建设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力打造匹配超大城市目标定位的绿色生态农业发展高地。

李强指出,要拿出“十年磨一剑”的定力和决心,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推进上海现代农业产业的前瞻研究、科学规划、综合配套和精细管理。要推进绿色生产方式,提高科技装备水平,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更加有效地走科技农业、智慧农业、精品农业、品牌农业之路,为上海市民餐桌提供更高品质、更加绿色、更为丰富的农副产品。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