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社会实践|支教青春别样红
2021-09-10 青年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产品设计学院“凝聚青年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青年教育扶贫暑期实践活动在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举行。学院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胸怀祖国和人民,奉献社会和他人,积极投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坚持与祖国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嘱托,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历经一年多的课程打磨、试讲、网络支教等筹备工作,结合当地特色、利用学院专业特长,为100多名边疆孩子带去了美术、摄影、剪纸、中国古建筑、生物、天文、科普等课程。

利用此次支教的课余时间,团总支青年们开展了“百队访百年”系列活动之“学党史,走边疆”活动。团学干部们走访了中越边境上的麻栗坡烈士陵园、天保口岸,探寻红色记忆,寻访红色足迹。为把帮扶工作做到实处,产品设计学院师生走访了边境小学、贫困山区学生,将关怀和温暖及时送给有需要的人。

产品青年们表示,深知当代青年肩负的使命和担当,会努力将一切做到最好,不负韶华不负国家,支教青春别样红!

 校园拍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黄子乐、潘豪、牟其政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