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社会实践|我为家乡代言,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10 青年

“西双版纳帮扶“是松江区对口援建项目,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利用假期时间,依托返家乡、寒暑期社会实践,志愿加入义工组织,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景来村、勐腊县勐伴镇两地开展“我为家乡代言,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以青年的力量为乡村建设赋能。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速实现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为了解村寨情况,志愿者成员足迹几乎遍及村寨各个角落,为宣传美丽家乡,推广当地优质农产品,志愿者队伍开展多门知识技能培训,教授当地村民如何开展电商直播,拍摄剪辑视频,开设网店等相关知识。学员们的成长速度飞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2021年8月2日,志愿组共累计开展70余场直播,15次培训。此次活动在取得良好的成绩的同时,也获得当地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深入村寨,乡音入耳。西南边陲促发展,上农青年在行动。

 校园拍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周鑫祥等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