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消费地标,培育首发经济,上海市重点消费地标和品牌首店签约仪式举行
2021-09-14 时政

塑造消费地标,培育首发经济。上海市重点消费地标和品牌首店签约仪式昨天举行。上海市市长龚正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宗明致辞。

作为推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分两部分:区政府和消费地标签约、消费地标和品牌首店签约,共涉及14个区、15个重点消费新地标和12家品牌首店。一批首店集聚、品牌丰富、业态创新、绿色低碳的消费新地标集中推出,主要分布在浦东国际消费中心以及南京西路、淮海中路、北外滩、徐家汇等重要商圈和五个新城等重点地区;一批能级高、品类多样、品牌影响大的首店旗舰店也集中发布,涉及彩妆、家居、珠宝、服饰、汽车等10余个品类。

据悉,上海将以规划引导、市场驱动、标准对接、制度创新为着力点,加快形成万商云集的消费供给,培育独树一帜的首发经济,建设闻名遐迩的消费商圈,创新丰富多彩的消费模式,打造近悦远来的消费环境。同时,全面提升国际知名度、消费繁荣度、商业活跃度、到达便利度和政策引领度,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全球消费目的地,全面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力争到“十四五”末率先基本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