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海地铁5条线路区段继续暂停运营
2021-09-14 上海

青年报记者 郭颖

上海地铁根据气象部门和现场监测数据等综合研判,“灿都”台风将影响轨道交通安全运行,为保障市民乘客和运营安全,9月14日起,上海地铁2号线东延伸广兰路站(不含)至浦东国际机场站、5号线、16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继续暂停运营。

同时,全路网运营中的高架、地面线路区段采取限速措施。另外,上海地铁将根据台风风力实际情况,对路网运营采取扩大或缩小停运范围,直至逐步恢复正常运营的调整措施。

9月14日具体运营线路(区段)如下:

【2号线】徐泾东至广兰路区段正常运营(广兰路(不含)至浦东国际机场区段暂停运营)

【5号线】全线暂停运营

【16号线】全线暂停运营

【浦江线】全线暂停运营

【磁浮线】全线暂停运营

路网其他线路正常运营,列车在高架地面区段采取限速措施。

上海地铁方面特别提示,由于上海地铁开行区段以行车折返条件为基础,为此部分地下车站会纳入停运区段内。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