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为新一届市委法律顾问颁发聘书,使法治成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2021-09-17 时政

昨天上午,市委法律顾问座谈会举行。

市委书记李强为新一届市委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不断完善市委法律顾问制度,充分发挥市委法律顾问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使法治成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更好展现城市软实力的善治效能。

李强强调,各级机关、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法律顾问工作,推动法律顾问制度更完善、法律顾问作用发挥更充分。要为法律顾问出题目、交任务,让大家更好了解重点关键,为知情参与创造条件。要把法律顾问的意见建议吸纳好、落实好,用以改进实际工作、提高决策水平。要在全社会形成崇尚法治、维护法治的良好风尚,推动各级机关厉行法治、党员干部践行法治、全体公民遵守法治,让法治成为人们心中自觉的追求,成为城市更加闪亮的名片。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