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三角网络安全海报设计展启动
2021-09-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嘉音

9月17日下午,“2021长三角网络安全海报设计展”在青浦可·美术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作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特色项目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网安周重要活动,由上海市委网信办指导,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网信办主办,青浦区文化和旅游局、青浦区练塘镇人民政府承办,中信银行长三角一体化推进办公室协办。 

本次大赛面向长三角地区高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征集网络安全海报,经过近2个月的征集与评选,组委会从中评选出109幅入围作品。本次长三角网络安全海报设计展搭建的合作平台将推动更多的高校师生资源和长三角品牌创意设计促进中心对接、联动,通过创意设计具有网络安全宣传效应的文创产品,进一步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实现高校产品创意设计走向文创产品到文创品牌建设的转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嘉音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