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心情典当铺、与机器马互动……这些业态有点潮
2021-09-2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到网红甜品店与高仿真的机器马互动,逛一逛“心情典当铺”首展……当消费与数字、艺术潮流结合,究竟可以碰撞出何种化学反应?徐家汇商圈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2021艺萃徐家汇”系列活动将于9月25日-10月10日举办。作为“全球新品首发地”的徐家汇商圈,从明天开始将带给消费者不同的体验。与此同时,随着国庆假日临近,全国首个未来零售空间也在申城揭幕,边购物边欣赏艺术装置,还能与机器人“心灵对话”。

  运动艺术潮流,解锁假日休闲新模式  

此次,徐家汇商圈又有多个首店入驻。如英国美妆品牌“Charlotte Tilbury”全国首店落户港汇恒隆广场;美妆品牌橘朵×敦煌博物馆联名新品首发,开启“橘朵色彩守护之旅”全国快闪巡回首展;蔡澜港式点心店三周年,打造“心情典当铺”首展……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沉浸式品牌新品体验。

在徐家汇,不仅可以参加激情四射的无边泳池速度挑战赛,还能感受最新最潮的滑雪课程体验,参与活力满分的篮球挑战赛等各类热力运动;更可以漫步街头,偶遇一场优雅的爵士乐队、元气满满的阿卡贝拉、热情的尊巴舞蹈,或动感的花式篮球演出……当运动遇上艺术,感受健康时尚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徐家汇商圈积极布局在线新经济,推动商圈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购物体验。此次活动将推出近7万份覆盖区域内十余家商场百货的数字消费券。千余家商户参与的大众点评7折全品类团购券,覆盖文娱体验的70元团100元艺萃文娱团购券,以及百万补贴的健康生活品类微信支付300减100立减券,化妆品最低可享55折优惠,运动生活品类更可享受专属叠加优惠……各商场百货还将开展消费满减、满额抽奖等各类促消费及互动活动,消费满额更可免费体验各类新潮运动,让市民游客在商圈享受多重节日消费福利。

  数字展览,全国首个未来零售空间揭幕  

走进空间,一楼大堂是一个名为NUDAKE的甜品空间,空旷的场地遍布着几匹马,还会甩尾向客人示好。别以为这些是真的马,它们是一群机器马,但所有的动作非常逼真,看完机器马,来到甜品区,天马行空的甜品让人眼前一亮。有的拗成了火山的造型,有的是小怪兽……

而来到二楼的全球最大的眼镜空间GENTLE MONSTER,除了眼镜外,还遍布了许多艺术装置。有个人坐在那里用稻草逗着机器小鸟,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竟是一个机器人。在这些空间里四处可以看到机器人的身影,感受高科技的魅力。该楼层以循环为主题,阐述变化与更迭开始的瞬间,通过艺术装置与奇特的韵律彰显品牌的先锋创意。

三层是展览空间,楼层中心的艺术装置群以“探访飞鸟部落的巨人”为主题。

四楼的香氛品牌TAMBURINS中国首家旗舰店的空间设置同样让人惊艳。在一个红色的空间,是用树枝构建而成墙面的艺术装置“枝芽”。由机器控制的树枝在“日光”的沐浴下互相打招呼。这里展示的是一款名为“日光与土壤”的香氛,只是设计师用艺术展的方式还原了香氛给人的感觉。

据悉,9月下旬,中国首家“未来”零售空间HAUS SHANGHAI在淮海路上揭幕,整个空间共占地3350平方米,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打破了传统商业模式,构建未来零售空间,提供全新购物体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