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火箭的青年
2021-09-25 青年

胡应南在海南文昌一幢公寓楼顶拍摄天舟三号货运飞船船箭组合体垂直转运过程。

杨钧淮在海南文昌拍摄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发射。

付悦欣在海南文昌毫无遮蔽的海边等待拍摄。

杨昊(右)和同伴赶到文昌海边为拍摄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发射踩点。新华社 图

近年来,一批热爱中国航天事业,热衷于不断追寻火箭发射场景并记录其历史瞬间的青年活跃在发射场周围。在不少发烧友看来,航天发射的科技性和拍摄火箭的挑战性,以及观看火箭发射时的震撼观感,是吸引他们“追火箭”的原因。在用镜头记录下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进步的同时,他们也积极分享自己的作品,让更多人知道并支持中国航天事业。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