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上线,今天上海的天气是……
2021-09-2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刘秦春/文 郭容/视频

申城连续多日的晴好天气终于按下暂停键,阵雨雷雨上线,14时30分左右,静安区、长宁区和杨浦区已经有明显大风大雨,还有网友表示“响雷了响雷了”。

截至发稿,上海一蓝一黄双预警信号高挂。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09月29日14时0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较强的雷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内宝山、嘉定、崇明、中心城区北部、浦东北部将出现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

早前,上海中心气象台于13时50分发布的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依旧高挂。预计今天半夜以前宝山、中心城区、嘉定、闵行、青浦、松江、崇明、浦东将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一小时最大20-3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局部可能有小冰雹。

14时50分左右,汉中路附近雨势已经明显变小。据市气象局消息,今日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短暂的雷雨过后阳光会迅速回归,接下来基本都是晴好天气。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刘秦春/文 郭容/视频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