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时辰”微旅行,畅游“苏河水岸”
2021-10-02 上海

国庆假期,不妨跟随“普陀苏河水岸精品旅游攻略”逛一逛吧。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蔡娴

作为首届“苏河水岸”文化旅游节重点活动之一,“同游苏河水岸”网络直播近日跟随着文化名人、旅游达人、及摄影爱好者们的脚步,展示了“社区·美家园”“亲子·好时光”“苏河·艺空间”三条微旅行线路,为国庆假期再添好去处。清晨曹杨百禧公园的鸟语花香,午后乐高探索中心的欢声不断,夜幕下创享塔的活力四射……记者分早、中、晚三个时段梳理了一份实用的“普陀苏河水岸精品旅游攻略”,可以跟随这份攻略带领亲朋好友一同前往,零距离感受苏河水岸的风光,了解了深远的人文历史。

 早   人民城市客厅·曹杨武宁片区-曹杨百禧公园-曹杨新村村史馆-曹杨环浜

“社区·美家园”微旅行在人民城市客厅·曹杨武宁片区社区的美味早餐中开启。从最初淞沪铁路遗留的一段铁轨,到如今花草繁茂的沪上首座高线公园,曹杨百禧公园成为了曹杨发展建设的生动写照。曹杨环浜上林荫大道绿意盎然,鸟鸣萦绕,周边居民有了更多的城市公共空间。

 中   乐高探索中心-长风公园·长风海洋世界-主场ESP购物中心

秋光明媚的午后,“亲子·好时光”路线串联起了长风公园、长风海洋世界、乐高探索中心、桃源π商业广场、主场ESP购物中心(暨电竞文化体验中心)等地。几处地方特别适合举家前往,共度美好的亲子时光。

 晚   M50创意园—天安千树-上海啤酒有限公司旧址-中央造币厂旧址-创享塔

M50创意园拥有自上世纪30年代至90年代各个历史时期的工业建筑。创享塔由百年建筑上海被服厂旧址改造而来,如今已成为集工作、生活、娱乐为一体的都市青年活力社区。

青年报记者 蔡娴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