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读诗,一起读《诗刊》”,十佳朗诵作品征集启事
2021-10-10 生活

2021年9月,快手副总裁王强、副总编辑倪超率团到访《诗刊》社,双方达成联合举办“快来读诗”诗歌朗诵活动意向。中秋节前夕,活动正式启动合作,举办了“快来读诗,一起过中秋”诗歌朗诵活动。这一活动得到了广大诗人们的积极响应,文化名人于丹、戴建业、冯唐等也参与了活动。中秋之夜,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海霞、郑丽、康辉、宝晓峰分别连麦了“工地诗人”李小刚、《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总冠军彭敏、外卖小哥高治晓和乌鲁木齐消防救援支队队长艾迪哈木·马合木提,一起用诗歌遥寄相思,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总播放量累计超过1.1亿。

2021年9月24日,《诗刊》决定再度与快手合作,双方推出“快来读诗,一起读《诗刊》”诗歌朗诵活动,使诗歌进入了街道、田间、学校、厂矿、军营、野外、公园和写字楼,为诗歌走进大众、进入日常生活开辟了新途径,在广大诗人和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总播放量迅速突破1.2亿。

为了把活动推向深入,《诗刊》社和快手决定联合主办“快来读诗,一起读《诗刊》”十佳朗诵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将邀请著名诗人、朗诵家出任评委,并参考朗诵视频播放量,最终评选出十个优秀朗诵作品,发放荣誉证书与奖金。

一、征集单位

中国作协《诗刊》社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二、征集要求

1.参与者需拍摄一段自己朗诵《诗刊》(含《中华辞赋》)所发表的诗歌作品的视频,上传至快手平台,并添加“#快来读诗”标签,是否为本人作品均可。

2.《诗刊》可以将获奖作品用于宣传广告,不再另付费用。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1日至31日。

四、征集奖项

本次征集将评选出优秀朗诵作品奖十名,奖金各人民币5000元;人气奖十名,每位赠送《诗刊》创意产品和一年的《诗刊》。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