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全球知识价值实现的一方热土
2021-10-20 时政

以“数字经济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与国际合作”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昨天下午开幕。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并致辞。

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贺荣、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通过视频致辞。

李强说,知识产权制度是激励创新的催化剂、经济发展的加速器。习近平主席和中央政府就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作出重大部署,《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勾画了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中国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坚定决心和有力行动。上海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加强和改进知识产权工作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支撑,全力打造亚太地区知识产权中心城市,努力成为全球知识价值实现的一方热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