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上,沪琼两地再携手
2021-10-20 时政

由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率领的海南省党政代表团10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考察。昨天,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与海南省党政代表团举行上海·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

李强指出,上海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和突出主线,全力以赴抓好落地落实,在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更大范围优化城市空间格局、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探索超大城市治理新路子等方面不断深化。各地发展既要各显其能,又要相互赋能。希望沪琼两地在新征程上携手推动各方面合作交流再深化再拓展,更好实现互促共进、互利共赢。要在落实国家战略上紧密互动,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深化合作,在绿色低碳发展上互相借鉴,加强项目对接、平台对接和经验分享、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好全国发展大局。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