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
2021-10-26 时政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按照市委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等工作。

会议指出,上海开放程度高,又有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深化建设、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等重大战略牵引,在此次营商环境试点中,要当好排头兵、先行者,确保处于引领位置、走在全国前列。要坚持“放管服”并重,进一步深化对行业发展规律的认识,特别是加强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特点的研究,不断提升事中事后监管的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为“放”和“服”创造更大空间。要坚持定性优化和定量精简并重,始终坚持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以市场主体感受为第一感受,实实在在地减材料、减时间、减环节、减费用、减跑动次数,让企业的获得感“看得到、讲得清”。要坚持单项突破和系统集成并重,共同谋划和推进系统性、深层次改革,让更多市场主体受益,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