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针”来了,上海11月1日起全面启动
2021-10-30 时政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9日发布信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上海将于2021年11月1日起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此次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的对象是:全程接种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国药集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灭活疫苗或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生产的腺病毒载体疫苗的,且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原则上,加强免疫需接种一剂次与之前相同的疫苗。本次加强免疫实施免费接种。

11月1日9时起,符合条件的市民可通过“健康云”App等进行加强免疫接种在线预约登记,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约定时间前往预约的接种门诊进行加强免疫接种。7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时,要由家属或志愿者陪同。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