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意见反馈会召开 李强:在教育整顿上树起更严要求
2021-11-16 时政

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意见反馈会昨天召开。中央第六督导组组长乔传秀反馈督导意见。

市委书记李强主持反馈会并讲话。

中央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杜万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李强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教育整顿上树起更严要求,在队伍建设上坚持更高标准,持续用力、一严到底、一抓到底,把教育成果更好转化为锻造政法铁军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保障城市发展的实际成效。持续筑牢政治忠诚,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打牢政法干警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深入肃清流毒影响。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抓好反馈意见落实,把厉行整改的行动作为衡量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标准。持续强化纠建并举,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深挖彻查,在建章立制上下更大功夫,更加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常治长效。持续塑造良好形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抓好政法英模选树,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打造法治化的良好营商环境,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上海,更好使法治成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展现城市软实力的善治效能。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