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2021-11-24 时政

2022年度上海市报刊发行工作会议昨日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并讲话。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全力以赴,常做常新,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宣传战线正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明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上海将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发行工作要坚持做到稳中有进,对接要精准,指导要有力,组织要有序。要全面增强发行实效,抓好协同联动,扩大发行覆盖,保障订阅经费,规范发行秩序,确保发行工作统筹高效。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