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体育文化专项基金今日成立
2021-11-2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今天下午,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体育文化专项基金成立暨“华天·人马一心”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体育大厦举行。中国第一位奥运马术三项赛骑士华天来到现场,现场进行了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体育文化专项基金的授牌、捐赠仪式。

2008年,18岁的华天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成为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个正式亮相的马术三项运动员。今年东京奥运会中,华天在盛装舞步比赛中排名第二位。此次来到上海,他显得很激动,“作为中国第一位奥运马术三项赛骑士,我和团队一直以来也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在社交平台分享马术运动知识,力求让更广泛人群了解并产生兴趣”。

活动中,华天与到场的青少年马术运动爱好者以及“上海体育”粉丝代表进行了近距离交流,通过讲述自己一路走来的成长故事以及三届奥运会经历,展现了真正的体育精神。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崔子润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