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与中国能建签约
2021-12-15 时政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昨天在沪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海良、总经理孙洪水一行。

李强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长期以来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全面强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设“五个中心”,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上海的发展离不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等中央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欢迎集团发挥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业务覆盖广、产业链完整、综合服务能力强等优势,围绕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一步深化能源保障合作,助力完善“五个新城”综合配套,共同推进绿色低碳技术应用落地和相关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沪实现更大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