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1 时政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按照市委部署,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公共机构践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促进智能网联汽车规范快速发展。

会议指出,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以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本土突发疫情精准科学高效处置,继续发扬“事不过夜”的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始终扁平化、实体化、高效化运作。要做好隔离管理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织紧织密织细基层社区防控网络。要做好大型群众性活动管理,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和疫情传播风险。要抓好机场、港口等口岸疫情防控,切实守牢“国门”,并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防疫管理。要抓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验码、测温、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要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3-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要推进科技攻关工作,加快疫苗、药物等研发,推动生物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要持续盯牢关键点关节点,全面加强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综合防控,从严从紧、毫不松懈做好各项措施的细化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日。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