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新年健康祝福!“健康贺岁档——迎新年脱口秀之夜”来了
2021-12-3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用酷炫、有趣、精彩的健康科普,点亮跨年迎新之夜,用欢声笑语为2022年带来最美好的健康祝福。

12月31日晚,由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主办的“陆家嘴·健康汇”启动仪式暨“健康贺岁档——迎新年脱口秀之夜”将在浦东陆家嘴金穗大厦举行。

健康上海,人人行动,人人受益。上海正大力培养和建立一支数量充足、业务精良的健康科普专家队伍,让健康科普知识、技能和理念惠及2400万市民,不断加强广大市民的健康获得感。

来自上海市同仁医院的姚乐等8位表演嘉宾均为国内首档大型健康科普电视脱口秀节目——《健康脱口秀》的人气选手,将用酷炫、有趣、精彩的健康科普,点亮跨年迎新之夜,用欢声笑语为2022年带来最美好的健康祝福。

在姚乐看来,做科普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患者知道,不是等出现问题才去解决问题。做科普的初衷,就是用浅显的语言,将疾病的相关信息告知给患者以及家属。

至于用脱口秀的方式来进行科普,姚乐说,在沉浸式的脱口秀舞台,以科学的姿势吐槽,用健康的金句辟谣,探索科普新模式,绽放健康新时尚,在欢声笑语间帮助广大市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展现上海这座城市的海派情怀与城市品格。

而这也是“陆家嘴·健康汇”启动的“第一秀”。今后,以科学讲坛为纽带、与陆家嘴金融圈有机联结的“陆家嘴·健康汇”将为金融从业人员提供多样化健康服务,助力提升健康城市软实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