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营造主旋律高扬的舆论环境
2021-12-31 时政

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下午在与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驻沪机构负责人座谈时指出,明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上海将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要积极营造主旋律高扬、正能量充沛的良好舆论环境。希望中央媒体驻沪机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工作主题主线,发挥各自定位优势,善用现代传播手段,持续关注上海工作,为上海深入落实国家战略任务、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上海分社、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光明日报上海记者站、经济日报上海记者站、中国日报上海分社、中新社上海分社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谈感受、聚焦重点提建议。李强认真倾听记录,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围绕努力做好经济稳增长工作、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牵引作用、深入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等,介绍了上海有关重点工作和思路举措。

李强感谢中央媒体为上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付出的努力。他指出,一年来,各中央媒体驻沪机构立足各自定位,坚持守正创新,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精心策划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为上海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提气鼓劲、增光添彩、赋能加力。新的一年,我们将一以贯之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各中央媒体驻沪机构更好发挥主流媒体引领作用,加大主题宣传,加强重点报道,对上海发展多发声引导、多建言献策,帮助我们做好工作。上海将努力为中央媒体驻沪机构开展新闻报道、推进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