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元旦春节疫情防控
2022-01-01 时政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五督查组日前进驻上海,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查。昨天,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与督查组组长、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胡振江一行举行座谈。

李强详细介绍了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他说,上海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从严从紧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始终保持事不过夜、以快制快的精神状态,紧盯入城口、落脚点、流动中、就业岗、学校门、监测哨等关键点关节点,严守内外关口、严控重大活动、严抓面上防控、严格责任落实,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市民自律意识。我们要不折不扣抓好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建章立制,不断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胡振江介绍了督查工作安排。他表示,开展“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综合督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人民群众健康祥和过节的重要举措。将认真总结上海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推动地方更好压实“四方责任”、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水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