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过年仪式感也不能少,为“原年人”奉上消费大餐
2022-01-15 上海

青年报记者 冷梅

安全是入场消费的前提,本市商贸企业在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以大手笔的消费券以及首发亮相的新产品、新服务,为留在上海过年的 “原年人”奉上消费大餐。

为做好春节保障供应,满足各类人群的过年需求,百联集团及旗下各业态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优惠促销的形式,力争让不同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便捷的购物体验,感受到温暖浓郁的新春氛围。同时预备充足货源,商品种类包含年节商品、衣食住行、民生保障、防疫保健等多种品类,满足假期的多重需求。春节期间,百联集团i百联将打通线上线下壁垒,继续双管齐下不打烊,无论是爱逛超市的老年群体,还是偏好“动动手指”的工作群体,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购物方式。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百联十亿红包大拜年。其中,将在i百联统一发放新春通用红包3亿余元,各业态也将同步协作,加码优惠活动:百联股份推出“花样拜年”系列活动,扫码领百元满减券,H5游戏互动抽奖,总计优惠将达1.35亿元;联华超市打通线上线下,联合支付宝平台“集五福”活动,推出开门红消费红包超1亿余元;全渠道提出“虎味囤货五部曲”,爆款促销不停,叠加会员福利,升级本地生活服务体验。据悉,百联集团还将以专享券形式发放“购物红包”,为本市工会会员送去新春福利。

青年报记者 冷梅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