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昨召开,办理好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2022-01-25 时政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在市委领导下,按照市人代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抓落实,谋定快动开好局,分解部署今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市“两会”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持续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办理好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也是改进和完善政府工作的重要途径。各承办单位要办出“高度”,更好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上海落地生根,推动市委、市政府的战略谋划落到实处。要办出“深度”,推动办理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加快办理承诺事项落地。要办出“温度”,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难题,解决一个、推动一批,努力在更高水平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