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白玉兰荣誉奖”颁授
2022-01-25 时政

2021年“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白玉兰荣誉奖”颁授仪式昨日在市政府举行。美国籍人士雷蒙、法国籍人士让-保罗·安巩获“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德国籍人士周虹等10人获“白玉兰荣誉奖”。上海市市长龚正为获奖者颁授证章、证书,并会见了“荣誉市民”。

今年荣获“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的雷蒙是上海纽约大学常务副校长。

在会见“荣誉市民”代表雷蒙时,龚正感谢他为上海教育事业和推动中外友好交往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雷蒙先生凝聚更多外籍人士参与上海高等教育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美国和国际企业来沪创新创业。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