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强化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 市政法工作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举行
2022-01-30 上海

上海市政法工作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昨天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要深刻把握形势新变化,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全市中心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升良法善治效能,增强政法领域改革韧劲,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于绍良指出,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加快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强化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不断用力提升队伍素质能力,推动广大干警进一步焕发激情干劲,更好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建功立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舒庆主持会议。市高级法院院长刘晓云、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武警上海市总队司令员马德荣出席相关会议。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