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物流恢复中 20余吨服装从上海空运至阿姆斯特丹
2022-05-04 上海

5月4日10时35分,东航物流旗下中国货运航空公司一架777全货机运输一批重量超过20吨的服装成衣,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货主为一家全球知名快时尚企业,这批服装是从设在浙江宁波的工厂通过卡车运输到上海浦东机场再完成空运出口的。

从4月底开始,随着上海及周边城市陆续开始复工复产,东航物流全货机的运力正在稳步释放,全货机每周执行约100班,与4月初相比增长43%,货量增长56%,国际通航点恢复至13个。

日常状态下,东航物流货邮处理量占到上海浦东、虹桥机场货邮处理量的一半,东航物流正通过“空中运输+卡车联运”等方式,整合货运资源,助力长三角更多的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航空物流恢复中 20余吨服装从上海空运至阿姆斯特丹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