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赢广州,上海海港取得两连胜
2022-06-15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上海海港凭借冯劲的进球,1:0战胜广州队取得两连胜。

一球小胜广州队

下一轮将对阵武汉三镇

上一轮比赛中进球的海港队新外援中锋恩迪亚耶首次进入球队的首发名单,在锋线上搭档冯劲和U23球员刘祝润。本场比赛,海港队其他位置上的人员安排与上一场对阵河北队时相同。

海港队在上半场占据比赛主动,不过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却不多。最接近进球的一次是张琳芃接角球的后点包抄射门,可惜擦柱而出。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易边再战,海港队做出了人员调整,用陈纯新换下傅欢。第51分钟,冯劲帮助海港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他在禁区外似传似射的一脚直接把皮球送进了广州队球门的后角。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改写比分。

海港队在一球小胜广州队后,将在下一轮对阵本赛季升班马武汉三镇,比赛时间为本周日下午5点30分。

冯劲近两轮中超参与3球

与此前14场联赛参与进球数持平

海港新援冯劲连续两轮比赛参与进球,并收获了上海海港生涯首球。在对阵广州队的比赛第50分钟,冯劲送出的传中意外地直接飞入了球网,最终这一粒进球帮助海港1-0获胜。冯劲在上轮比赛曾完成助攻梅开二度,近两场比赛直接参与了3球,据统计冯劲最近2场比赛的参与进球数与他此前14场联赛所参与的进球数相同(2球1助攻)。

  == 冯劲赛后采访 ==  

——谈到自己的进球

我这个进球有点运气的成分吧,因为当时我看禁区里面没有包抄点,就想按照教练的思路,把球传给我们的中锋,刚好他前点漏了一下就进了。             

——和恩迪亚耶的配合

我觉得他毕竟才来球队,需要磨合,当然我们会一起帮助他快速融入这支球队。        

——球队可以改善的方面

我觉得我们一场比一场好,大家都按照教练的部署按照目标前进。

  == 海港主帅莱科赛后采访 ==  

——点评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了解对手,知道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面对他们需要发挥出非常好的水准才能取胜,对阵他们我们需要拿出防守的侵略性。

——谈到对手

对手充满天赋,阵中有年轻队员也有有经验的队员,他们有两三个成年国家队的队员,也有四五个国青的队员,所以说比赛中他们还是能制造出威胁的,他们打得非常不错。

——球队的状态

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个性和特点,展现出了我们的意志品质,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完成四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这场胜利,我想向他们表示祝贺,这个结果也很合理,事实上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进更多球。

——谈到保利尼奥本场未首发

保利尼奥还没有达到最佳水平,我们大家也都在帮助他回到去年的水准,不光他是这样,其他人也是如此,我们球队是个整体,所有人都在努力找回去年的状态,相信通过努力我们能达到之前的水平和状态。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