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又有味!青年报x李大橘演绎夏日“盛世青年说”
2022-06-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文 常鑫/图、视频

醒目的“盛世青年,大橘在握!”主题词充满暖意,“打开格局”“乘风破浪”“有光”“很飒”等充满时代力量的词汇,色彩缤纷的报纸样式KT板,撒欢吃冰的孩子在萌萌的橘猫人偶前争相合影……

眼前的这一切,让你仿佛置身一场初夏美学主义的体验。上周末,青年报x李大橘联名活动走进坐落于虹桥商圈的上海尚嘉中心,在LG1层邀请顾客品尝“盛世青年”主题文创冰淇淋,别出心裁地展示着“百年中国青年的100个关键词”征集结果,用好吃又好玩的方式,展示盛世青年的风采。

“盛世青年说”冰淇淋引申城市民畅想

穹顶下的樱花悬浮半空,在精美弧线竹编的衬托下,与水滴灯散发出灵动光芒。阳光穿透玻璃穹顶投射在艺术的空间里,赋予与夏日相得益彰的明媚和动感。众多顾客漫步在尚嘉中心,用心感受自由美好的生活。

“年轻人嘛,就是要‘打开格局’,我要这款!”

“小姐姐,我想要杨枝甘露口味的。”

“我又想要‘乘风破浪’,又喜欢‘很飒’,怎么选呢?”

在尚嘉中心LG1楼,一群青年和孩子簇拥在“盛世青年,大橘在握!”广告牌前,这里正在举行青年报x李大橘联名活动——“盛世青年,大‘橘’在握!”,众多顾客在这里或拍照,或与吉祥物互动,或抽奖,或兴奋地在冰淇淋车前挑选着冰淇淋,不亦乐乎。

“我昨天在翻朋友圈,看见有人发消息称青年报社今天在尚嘉中心做活动,我家住附近,天气这么热,就想来蹭支冰淇淋吃。”家住附近的胡小姐俏皮地表示,自己尤其爱杨枝甘露猫爪烧,又萌又好吃。

更多青年坦言是被热闹的活动和冰淇淋的别具巧思外包装吸引来的,“感觉它(冰淇淋)包装很新颖,上面写的‘打开格局’挺符合我的(想法),年轻人嘛,就是要‘打开格局’。”刘先生新奇地尝试过冰淇淋后,觉得新鲜可口,表示希望尝试更多口味。

“(冰淇淋)包装上醒目地印着一句话‘致100年自强不息中国青年’,我挺喜欢,所以挑了这款。”侯先生逛商场累了,正在寻找冰品,寻声来到活动现场,觉得这系列冰淇淋整体设计语言很有新时代热力,拿起产品时仿佛可触摸到当代青年的青春特质,味道也很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

李大橘:做触达新一代消费者内心的产品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赓续百年荣光,必须奏响凝聚青年的“交响乐”。

李大橘市场负责人表示,作为新锐国货冰品品牌,这次与持续关注新时代年轻人文化需求的《青年报》共同携手发起“百年中国青年的100个关键词”文创产品征集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征集而来的“打开格局”“乘风破浪”“有光”“很飒”等关键词,不仅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网络热词,也是对当代青年特质的一种诠释。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联名的产品为2款脆皮棒支冰淇淋和2款猫爪烧冰淇淋,其中棒支产品采用黑巧及白巧脆皮和全乳脂配方,口感馥郁细腻;猫爪烧是萌萌的造型,凹造型利器。“我们希望通过自己‘年轻、创新’的品牌思路,不断研发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优质冰品,始终与年轻人在一起,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美味。”

对于新一代消费者来说,时尚快消品在追新求奇外,还要在跨界创新、营销推广等方面持续发力,要懂得如何触达新一代消费者。据悉,李大橘和青年报的4款联名产品终端零售价为8元,在官方电商平台购买还有优惠券福利,这款联名产品市场已经覆盖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14个城市,并且在江浙沪地区的罗森和711可以瞥见踪影,充满宏大历史能量的主题,亲民的价格,有颜有趣又能吃,还能在社交平台引发话题,自然吸引消费者驻足打卡,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已有很多年轻人拍照评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可持续的创新,继续成为新时代消费者心中有温度有力量的冷饮。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文 常鑫/图、视频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