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表彰广大团长疫情期间贡献,“中国好团长”评选活动拉开大幕
2022-06-30 上海

2022年四五月间,在上海疫情期间,很多社区进入封控和管控状态。为保证居民正常生活的物资供应,涌现出小区“团长”这一角色,广大团长积极组织力量开展团购工作,为自己所在或其他社区配送物资,甚至有些还帮助老人和做起了志愿者,用自己微小的力量支援抗疫第一线,也被很多社区居民称为“中国好邻居”,并获得社会各界纷纷点赞。

为表彰广大团长在疫情期间所作的突出贡献,6月28日至9月22日,由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爱库存)承办的“中国好团长”活动开展评选。据了解,评选活动通过团长报名及参加团购PK赛的方式角逐奖项,期间上海众旦(爱库存)平台将给予参赛团长更多品牌货源选择,助力团长在比赛中拼销售额、比实力,最终结果将由官方协会授予表彰。

该活动面向在疫情期间全国范围内发起过团购并成团的团长,在9月22日举行“中国好团长”颁奖典礼,并由主办方联合专家团、品牌商家共同为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团长授予金、银、铜奖。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初选期,在6月28日至7月16日的报名区间内,通过全民举荐或自荐成为团长候选人。团长候选人报名资料经专家团认证后,通过后即可免店铺保证金在线开店,同时将被授予由上海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中国好团长”证书,并获得晋级复赛资格。

第二部分为复赛,进入复赛的团长在6月28日至8月31日的统计区间内,在主办方指定平台、按着相应规则参与团购PK活动。每月销售额排名前十名将获得奖金,统计区间内销售额排名前十名的团长,将分别荣获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并于颁奖典礼正式公布。

报名入口: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